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送你一个选股神器 附带7月解禁比例大于10%风险股

    今天哔哥要教大家使用一个叫做【i问财】的工具,这个工具能帮哔哥找到我想要的90%的数据,是我最常用的一个网页!今天,我将通过这个工具给大家2份股票池:第一份是《7月解禁比例大于10%的股票池》,第二份是《近期滞涨的优质白马股》。

    哔哥现在教大家我是如何用工具快速找出他们的《7月解禁比例大于10%的股票池》,第一步:打开网页,搜索【i问财】,点击名字后带官方二字的链接。

    i问财
    i问财
    i问财
    i问财

    第二步:依次输入自己想要的内容,以“逗号”隔开。例如,2020年7月解禁比例大于10%的个股,解禁时间,去除st,去除科创板。i问财网站就会直接筛选出符合刚刚这些条件的个股(如图)。

    筛选个股
    筛选个股

    第三步:点上图箭头处那个地方,选择自己想要的数据。我只勾选了解禁日期,实际解禁比例,解禁股类型,解禁成本,现价。

    第四步:按解禁时间从前往后排序,就出现哔哥下面这个图了!

    相关图
    相关图

    知识点:解禁意味着原本不能买卖股票的股东有买卖股票的权限了。如果现在的股价远远大于股东的解禁成本价时,你说他会不会卖啊?肯定会套现的嘛!因此,有大额解禁的个股是不容拉升的,而且容易割韭菜,大家要规避!

    近期滞涨的优质白马股

    步骤和上面的一样,就是内容不同而已。第一步:打开网页,搜索【i问财】,点击名字后带官方二字的链接。第二步:依次输入自己想要的内容,以“逗号”隔开。例如:近3个月涨幅小于20%,连续2个季度净利润增幅大于50%,去除ST股,去除科创板。

    第三步:选择自己想要的数据。第四步:出现哔哥下面这个图。

    相关图
    相关图

    知识点:持续净利润增幅都大于50%,说明公司是持续盈利的。近3个月振幅又小于20%,说明股价还没有被反映出来。i问财不仅能查我说的这些,还能查很多大家想要的数据,相信没人告诉大家这个工具吧。

    哔哥今天(6月30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今天(6月30日)全线大涨,昨天亏的钱立马就回来了。1、昨天(6月29日)尾盘加仓,今天全部T出。2、买入名字带“软件”的2只符合模式个股。

    股票是这么走的:

    科蓝软件
    科蓝软件

    1、涨停板选股法选的科蓝软件涨停。

    网达软件
    网达软件

    2、3点4段法选的网达软件刚启动,且筹码很集中。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今日(6月30日)总资产:220428.14(+5404.64),总仓位:58.3%。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资产增值:10.21%。

    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教学一就是上面的选股神器。教学二就是我今天的持仓,依旧是哔哥之前教的选股法灵活运用!

    明日(7月1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昨天说了下跌是机会,回调是买入的机会,今天就再创新高,完美验证。1、操作策略:仓位保持50%~70%之间,但股票不要乱追高。2、方向参考:券商,科技股,名字中带“软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