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臣倍健跌停背后 创新高到闪崩只用了1个交易日

    不同公司的股票有不少人都在关注,汤臣倍健是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标杆企业,所以不少投资者也会留意这汤臣倍健股票的涨跌行情,近日有消息称汤臣倍健跌停了,那么汤臣倍健跌停背后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汤臣倍健闪崩
    汤臣倍健闪崩

    汤臣倍健致力为家人和朋友生产全球高品质的营养品,多方位解决人们的健康问题。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建立了全面、科学的膳食营养补充体系。但是现在汤臣倍健从创新高到闪崩只用了1个交易日,具体如何呢?

    汤臣倍健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天是端午节之后首个交易日,A股开盘后,保健品巨头汤臣倍健一字跌停,最终以19.81元的跌停价报收。大跌前,GNC申请破产;另外,汤臣倍健2019年因澳洲并购巨亏14亿后,继续募资追投澳洲生产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从创新高到闪崩,汤臣倍健只用了1个交易日。端午节前一天,汤臣倍健股价最高22.32元,创出近一年来的新高,假期后开盘第一天突然闪崩跌停,市值蒸发35亿元。对于这汤臣倍健跌停背后,有人猜测是受GNC即美国健安喜控股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保健食品生产商之一)破产消息的影响。对此,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