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单季巨亏50亿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在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打击下,这次看来,连耐克也扛不住了!今年该公司业绩严重下滑,截至今年5月底,耐克单季巨亏50亿,甚至还潜在裁员的可能性。在此消息的影响下,耐克股票也迎来大跌情况,那么,目前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耐克股价行情
    耐克股价行情

    根据耐克集团首席执行官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冲击,耐克集团将数字业务成为首要的发展策略,计划将数字业务的销售占比从上一季度的30%提高到50%。一旦转向线上销售之后,对实体店的影响将会很大,所以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将会迎来裁员的潜在可能。

    耐克集团2020财年的财报销售额为374亿美元,同比下降4%,净利润则同比大跌37%,为25.39亿美元。截止5月底,第四财季的销售额为63.13亿美元,亏损7.9亿美元,约合56亿元人民币。截止上周五美股收盘,耐克公司股价下跌7.62%,最新报93.67美元,总市值在1456.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