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

    瑞幸咖啡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不少消费者也是很喜欢喝这个品牌的咖啡了,但是近日关于瑞幸咖啡退市的消息多数人都有关注,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瑞幸咖啡今日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另外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开店数量
    瑞幸咖啡开店数量

    距离瑞幸咖啡退市已不足24小时,这一场从年初开始的“闹剧”也将随之进入新阶段。之前因为财务造假事件引起关注,之后发布道歉声明,再到要求纳斯达克退市等等。瑞幸咖啡今日停牌了,那么对于瑞幸咖啡的零售业有影响吗?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据悉,今日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根据此前瑞幸咖啡发布的声明显示,瑞幸咖啡将进行退市备案。有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瑞幸咖啡仅新增186家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这说明,瑞幸咖啡开店速度从年初开始放缓。

    尽管瑞幸咖啡此番波折让其在资本市场再无容身之处,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但是零售经营似乎未受到影响,多家瑞幸咖啡门店运营正常,未出现闭店情况,6月26日盘前,瑞幸咖啡跌幅达到32.67%。开盘后,瑞幸咖啡盘中6次触发熔断,收盘时瑞幸咖啡暴跌54%,公司股票将在今日开盘时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