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发布声明 下周一开市停牌

    不少人都是喜欢喝咖啡的,当然咖啡门店的品牌众多,消费者是会认准一些品牌来购买了,除了知名的星巴克咖啡之外,瑞幸咖啡大家也不陌生了,这瑞幸咖啡股票的实时行情也有人关注,近日这瑞幸咖啡发布声明了,下周一开市停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退市
    瑞幸咖啡退市

    瑞幸咖啡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瑞幸咖啡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如今将停牌了,具体如何呢?

    瑞幸咖啡停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6日,受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请求的影响,瑞幸咖啡在当天美股交易中多次触发熔断,最终暴跌54%,收报1.38美元。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进行退市备案,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道歉。

    所以瑞幸咖啡下周一开市停牌,企业退市之后,仍然可以正常运营,只是从一个公开交易市场企业,变成私有企业。瑞幸咖啡表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