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银行将获券商牌照 银行股下周会迎来上涨吗?

    据报道,商业银行将获券商牌照,有可能从几大商业银行中选取至少两家试点设立券商,以应对金融开放。有分析指出,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银行股有可能会涨。那么,A股银行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商业银行将获券商牌照
    商业银行券商牌照

    时隔五年,有媒体称证监会再次提起向商业银行放开券商牌照计划。有分析指出,自2020年4月1日起,我国金融市场全面开放,当前外资券商正在加速进入我国证券行业。面对来势汹汹的国际顶尖券商,未来都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和挑战。因此,尽快打造出“航母级头部券商”,才能承载中国资本市场的核心功能,从而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A股银行股票有:常熟银行(601128)、成都银行(601838)、南京银行(601009)、民生银行(600016)、华夏银行(600015)、平安银行(000001)、招商银行(600036)、工商银行(601398)、浦发银行(600000)、青农商行(002958)、紫金银行(601860)、长沙银行(60157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