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 脸书股价暴跌超8%

    据报道,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声明中表示,社交媒体上亦不应该存在种族歧视。此外,还有美国多个组织呼吁脸书广告商在整个7月期间都不要在脸书平台投放广告。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当地时间6月26日,脸书股价暴跌超过8%。

    可口可乐暂停媒体广告
    可口可乐最新消息

    26日,跨国企业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暂停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至少一个月。另外,可口可乐暂停广告投放的平台还包括推特、YouTube和其他平台。26日,英国消费产品巨头联合利华公司宣布,鉴于当前美国国内两极对立气氛严重,该公司将于今年底之前停止在美国的“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投放品牌广告。

    值得一提的是,脸书股价美东时间6月26日收跌超过8%,报价为216.08美元,市值蒸发约558亿美元,目前总市值为6156.34亿美元。受公司股价下滑的影响,扎克伯格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排位也降至第四位,个人财富缩水超过72亿美元,减幅达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