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100年涨幅超过50万倍 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不少人都喝过可口可乐,该饮料现如今大到超市,小到一些便利店都能看到可口可乐的身影。要知道可口可乐是百年老店,近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100年涨幅超过50万倍,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口可乐股价怎么样
    可口可乐股价怎么样

    1886年,可口可乐诞生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作为高糖碳酸饮料,可口可乐并不在首推健康饮品行列,但是其仍能够全球风靡超百年,足可证明其过人之处。首先,味道是关键,在过去长达百年的时间中,可口可乐做到了以尽量低的价格和尽量快的速度在全世界培养消费者的饮用习惯。

    可口可乐股价上涨

    5月8日消息,可口可乐的股价近期创出历史新高。如果你在1919年可口可乐上市之际以40美元的价格买入一股,那么现在价值2000万美元。可口可乐的复权价在过去一百年中上涨了惊人的50万倍。

    最新股价数据显示,当前可口可乐的股价位64.74美元,总市值位2807亿美元,市盈率27.11。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还是巴菲特的十大重仓股之一,自从1988年建仓后,巴菲特对可口可乐重仓持有超过34年,盈利近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