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股价大跌超12%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因未能提交年度报告。对此,瑞幸咖啡表示,公司一直在努力可以尽快提交年报的可能途径。如今,瑞幸咖啡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幸咖啡收到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于5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这一切源于,2020年4月2日,瑞幸咖啡承认在2019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内存在伪造交易行为,涉及销售额达22亿元人民币的一则公告。4月7日,公司股票宣布停牌。

    此前,中国证监会、美国证监会等均对瑞幸咖啡造假事件表态。与此同时,美国多家律所也对瑞幸咖啡发起集体诉讼,控告其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而作为瑞幸咖啡的董事长,陆正耀也曾表示,为事件带来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道歉,并表示过去的一个多月,一直处于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美东时间6月23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大跌超过12%,报价为2.79美元,总市值为7.03亿美元。而在瑞幸咖啡再次收到退市通知时,公司盘前股价曾一度跌幅扩大至20%。另外,瑞幸咖啡在全国的企业共4164家,已注销或吊销的有205家。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