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药股份投资亏损 目前公司股价是多少

    这场疫情,确实对很多行业都带来的巨大的影响,曾经在电视广告上经常刷屏的药股份如今举步维艰,在投资美国GNC账面发现,哈药股份投资亏损超11亿,并且在半年时间内,多位高管先后离职。那么,在种种情况影响下,目前公司股价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哈药股份总市值
    哈药股份总市值

    说到哈药股份,想必大家都记得曾经家喻户晓的哈药盖中盖,在各大电视黄金时段刷屏。但哈药股份份昔日盛景不了,近期发现哈药股份对美国GNC出现了业绩下滑及债务延期的情况,投资美国GNC账面损失超11亿,并且第一季度公司业绩大幅下滑,营收为4.73亿美元,净利同比3连降。

    然而,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当中,不排除GNC未来仍存在经营业绩继续下滑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市开盘发现,哈药股份股票呈现下滑状态,截止发稿之前,哈药股份股票下降幅度在2.25%,最新报价为3.48元,总市值在87.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