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智航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2.04元

    新股的申购很受关注,所以今天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天智航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相对来说稳定,那么天智航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2.04元,那么该新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呢?

    天智航新股申购
    天智航新股申购

    天智航是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76亿元,专业从事骨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临床应用。如今天智航新股申购,所以具体的申购情况如何呢?

    天智航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智航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1900000股,申购代码:787277,发行价格:12.0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公司主营骨科手术导航定位机器人。

    天智航公司以骨科手术机器人为核心产品,为医疗机构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涵盖骨科手术机器人、手术中心专业工程、配套设备与耗材、技术服务四个方面。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拟投入以下项目:轨道交通虚拟仿真实训系统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安全作业仿真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