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 疫情下医药股票表现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分别位于丰台区和大兴区。另外,已有37个中风险地区,涉及海淀区、西城区等。在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那么,今年疫情下医药股票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已有4个高风险地区
    医药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目前,北京已经有37个街乡镇升级为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房山区、东城区、石景山区、朝阳区、门头沟区、通州区10个区。另有4个高风险地区,分别位于丰台区和大兴区。据悉,目前北京市核酸检测机构已扩至124所,日最大检测能力从10万份扩增到23万份以上。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初医药生物行业的总市值大约为4.5万亿元。半年之后的现在,截至6月18日收盘,这个数字已经增加了不少,增数达到2万亿元,也就是说整体行业总市值大约为6.5万亿元。有分析表示,短期内可以继续关注疫情防护相关的器械和病毒检测等领域,长期可以对医疗新服务等方向进行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A股医药股票有:南卫股份(603880)、泰格医药(300347)、大理药业(603963)、福安药业(300194)、哈三联(002900)、亚太药业(002370)、海王生物(000078)、益盛药业(002566)、德展健康(00081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