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预测北京本轮疫情持续多久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不少百姓都是想要及时了解清楚北京疫情情况,毕竟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但是现在专家预测北京本轮疫情持续多久,其实专家分析认为,会进入一个平稳期,每天新增确诊的人数维持在一定的数字。所以百姓无需担忧,但是近期的防疫概念股或是可以关注的,但是需要分析风险。

    防疫股一览
    防疫股一览

    目前,吴浩分析认为,如果说按照潜伏期的角度来讲,估计不会超过本周。更是指出只要把传染源控制了,传播链阻断了,那么它可能出现一个数字断崖式的下降,所以北京本轮疫情或许很快就可以得到结束了。但是,股民可以了解关注一下抗疫概念股,往下来看看。

    九安医疗(股票代码:002432)、透景生命(股票代码:300642)、三鑫医疗(股票代码:300453)、中国医药(股票代码:600056)、安图生物(股票代码:603658)、天华超净(股票代码:300390)等等可以关注,但是建议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