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疫苗股或再受关注

    据报道,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各国应该继续采取保持社交距离,检测等基本防控措施,特别是关注难民等脆弱群体。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疫苗股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A股疫苗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疫苗相关股票

    6月19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前一天各国向世卫组织报告确诊病例超过15万例,是疫情暴发以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新增病例约一半来自美洲地区。谭德塞说,新冠病毒快速传播、威胁生命,当前世界仍处于新的“危险阶段”。各国应继续采取保持社交距离,追踪密切接触者等基本防控措施。

    据了解,A股疫苗股票有:瑞普生物(300119)、沃森生物(300142)、华兰生物(002007)、双鹭药业(002038)、上海医药(601607)、长春高新(000661)、天坛生物(600161)、智飞生物(300122)、安科生物(300009)等。

    双鹭药业: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亿,同比下降58.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7.6%,同比提高2.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30.9%,同比降低11.7个百分点。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成本2417万,同比下降超过66%,高于营业收入58.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