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2例 A股医药板块集体回调

    国内疫情最新数据出炉了,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显示,昨天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2例,其中,包括北京新增25例本土病例,境外输入病例4例。其实,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医药板块表现非常强势。北京这次再次突发疫情,A股医药板块走势如何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过去的24时里,国内疫情又迎来新的数据,全国31省份新增确诊3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例包括广东3例,甘肃1例;确诊本土病例28例,北京新增确诊本土病例25例,河北2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本土病例,均在北京。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A股医药板块集体回调,很明显冲高回落,并且多只高位股跌停,整个医药生物行业昨日A股市值蒸发超1500亿元。其中,华北制药、奥翔药业、北陆药业、金域医药等多只个股尾盘奔跌停,还有迈克生物、美诺华、英科医疗、天宇股份、未名医药、华大基因等相关概念股也纷纷下跌。

    业内人士表示,昨天医药板块下跌,主要是由于短期连续上行后,目前有获利派发的需求,同时医药股估值过高也引发部分资金的担忧。对于医药股来说,趋势性行情或并未结束,对于诸如疫苗、原料药等的需求和关注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