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一餐馆7人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股或再次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一餐馆7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1人为采购兼厨师,负责到新发地市场进行采购,其余6人没有到过新发地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二次疫情反弹明显叠加北京疫情的出现,疫情防控相关股票有可能会再次上涨。

    北京一餐馆7人确诊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股票

    据报道,北京某餐馆有员工7人,其中2人为厨师,1人为采购兼厨师,1人配菜兼收货,3人为服务员,7人每日活动范围固定,每日9时至22时在餐厅工作,剩余时间在同一住所居住休息,其中一名餐馆采购员兼厨师,负责到新发地市场进行采购,其余6人均未到过新发地市场,但与采购员某男和采自新发地市场的物品有密切的接触。

    据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股票有:科华生物(002022)、凯普生物(300639)、博晖创新(300318)、三诺生物(300298)、昌红科技(300151)、华昌化工(002274)、美年健康(002044)、上海莱士(002252)、艾德生物(300685)等。

    艾德生物: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符合国家法律及行业规范、服务于肿瘤精准医疗的分子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系列产品,以满足肿瘤患者的临床检测需求。艾德生物此前已经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653,754.15元,同比下滑接近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