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级防控至少要持续2至4周 医药板块还会涨吗

    据报道,北京二级防控至少要持续2至4周,在风险还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防护。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医药板块走势一直备受关注。那么,医药板块还会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京二级防控
    北京二级防控时间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虎峰主任表示,按照疫情周期管理来看北京的二级防控预估至少要持续2-4周。也就是说两周后如果能稳定下来还要再等两周才能调整。因为新冠肺炎潜伏期通常不超14天、超长潜伏期大概是30天。因此,2-4周后会再进行评估。目前在风险并没有完全解除的情况下,大家还是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好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突然升级,医药股疯涨新高,券商研报一再上调目标价。走势市场平淡,医药股却继续高歌猛进,医药板块再涨近3%。华兰生物、以岭药业等一批医药股涨停,大批的医药龙头股股价不断创新高,巨头市盈率超过百倍甚至逼近百倍。有私募人士称,长期看好医药医疗投资,短期持续上涨可能带来阶段性震荡。

    6月17日,医药概念股再度异动走强,九典制药(300705)、南卫股份(603880)等多股涨停,海王生物(000078)股价大涨超过7%,太龙药业(600222)涨逾5%,亚太药业(002370)、天宇股份(300702)、新华制药(000756)涨幅超过4%,盘龙药业(002864)、天宇股份(300702)、北大医药(000788)等个股也纷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