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4例 A股抗疫概念股或再次上涨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仅仅6月16日,31省区市新增确诊44例,包括境外输入病例11例,本土病例33例。其中,北京新增本地确诊病例高达31例。然而,受到疫情的影响,A股抗疫概念股或再次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抗疫概念股
    抗疫概念股

    对于A股市场而言,由于受到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A股抗疫概念股表现都非常好。从上周五股市收盘数据来看,口罩、新冠肺炎检测、医疗医药和血液制品等抗疫相关概念股领涨两市,多只口罩概念股再次迎来涨停的状态,并且新冠肺炎检测板块走强。

    值得关注的是,A股抗疫概念股分别有:延江股份、英科医疗、道恩股份、尚荣医疗、欣龙控股、江南高纤、硕世生物、明德生物、东方生物、达安基因、迈克生物、英科医疗、蓝帆医疗、尚荣医疗、鱼跃医疗等等,这些股票表现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