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集团今日股价 早盘小幅下挫跌超2%

    美的品牌的产品众多,不少消费者买电器什么的都会认准这个品牌的,当然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也是会留意到美的集团股价涨跌了,那么美的集团今日股价多少呢?其实股价也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的最新股价
    美的最新股价

    美的集团是一家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据悉,美的集团(000333)今日股价走低,那么在今日早盘具体如何呢?

    美的集团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美的集团股价跌幅2.73%。消息面上,6月14日17时30分许,佛山110接报警,顺德区北渭镇美的集团君兰生活村一住宅有外人闯入,威胁住宅内人员人身安全。6月15日5时许,民警已抓获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事主何某某安全。

    美的集团以“科技尽善,生活尽美”为企业愿景,将“联动人与万物,启迪美的世界”作为自身使命,恪守“敢知未来”的价值观,致力创造美好生活。每年为全球超过3亿用户、及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