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东医疗下跌10.01% 美的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东医疗下跌10.01%,目前报价25.79元,总市值为139.48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美的持有万东医疗的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美的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万东医疗下跌10.01%
    万东医疗跌停

    7月21日,万东医疗午后闪崩跌停。截至收盘,报25.79元/股,全天成交额达14.43亿,目前市值139.4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股价自年初的10.09元以来持续上涨,截至7月21日收盘涨幅达到155%。公司股价持续暴涨,万东医疗股东收获不小,2021年一季度末股东户数4.17万户。

    7月5日晚间,万东医疗公告称,拟向美的集团定增募资不超过20.83亿元,用于MRI产品、CT产品等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控股股东美的集团将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据了解,此次再次加码后,按发行下限计算,美的集团将持有万东医疗40.91%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