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免税”概念受资金关注 多公司称暂无相关牌照

    6月15日,商业百货指数高开高走,截至记者发稿,WIND零售指数涨幅3.75%,板块内个股南宁百货、老百姓、首商股份、王府井涨停,杭州解百、华联综超、汇嘉时代涨幅居前,中国国旅冲高回落。

    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

    王府井、中国国旅两家公司均因“免税”概念受到资金关注,其中王府井已经连续5日涨停,中国国旅股价续创历史新高。不过多家上市公司近期纷纷撇清“免税”概念,南宁百货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没有免税牌照,也没有免税品经营资质;杭州解百也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取得免税品经营资质;茂业商业表示,公司暂无免税牌照。

    对于“夜经济”,上市公司也出面澄清。如新疆商业百货龙头企业汇嘉时代近期因在昌吉购物中心打造自治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推动昌吉市夜间经济发展,颇受资金关注。但随后公司公告称,今年5月,公司下属子公司昌吉市汇嘉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购物中心在商场外的广场增设摊位、卖点,但此举对公司的经营收入、净利润的影响较小,预计对2020年的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