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族品牌指数延续下跌 医药板块出现回调

    6月11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收报1446.9点,下跌1.08%。29只成分股中,4只上涨,25只下跌。其中,隆基股份涨5.08%,东风汽车涨0.49%。前期涨势较好的食品饮料及医药板块出现回调。其中,恒顺醋业下跌3.67%,今世缘跌3.39%。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昨日,北向资金继续保持净流入态势。在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隆基股份获北向资金净买入2.67亿元。

    开源证券认为,隆基股份坚定单晶发展路线,在硅片拉晶、切片关键技术环节及组件转换效率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公司产业链话语权强劲,拥有行业定价权及重塑行业格局的实力。长期来看,光伏作为高效清洁能源,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40年,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预计达到7200GW。隆基股份凭借硅片环节的优势持续向下游扩展,组件营收快速增长,长期成长性将充分受益于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