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新冠肺炎日增超3万 该国股市会再次受到重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西新冠肺炎日增超3万,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739503例,新增死亡1272例,累计死亡38406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下,巴西股市走势也受到了部分人的关注。那么,巴西股市会再次受到重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巴西新冠肺炎日增超3万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

    当地时间6月9日,巴西新增320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39503例,新增死亡1272例,累计死亡38406例。另外,截至北京时间6月10日早上,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185573例,累计死亡408954例;美国累计确诊1973803例,累计死亡11175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7276例,新增死亡病例819例。

    据了解,巴西股市在星期一收高,其中金融、公共设施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巴西圣保罗证券交易所521只个股上涨,数量上超过收低个股数——159,同时31只股票未涨未跌,基本持平,巴西航空股价大涨超过18%。用来衡量巴西IBOVESPA股指期权隐含波动率的CBOEBrazilEtfVolatility下跌1.50%至46.64,创近三月新低。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巴西经济有可能萎缩8.0%,这将是有记录以来巴西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在经济发展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巴西股市再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提醒:虽然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大家炒股要谨慎一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