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史上最疯狂回购 好想你要回购近44%股份

    A股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公司股票的回购也是不少见的,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史上最疯狂回购,就有好想你抛出最高近30亿“豪气”回购计划,这个回购金额相比其他大公司高市值的不算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好想你回购股份
    好想你回购股份

    回购是指交易的一方在向另一方出口机器设备或技术的同时,承诺购买一定数量的由该项机器设备或技术生产出来的产品。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好想你回购计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好想你6月8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市值才50多亿的好想你,竟然要拿出最多近30亿元来回购自家股票,然后注销,值得注意的是,好想你的回购比例已创下A股纪录,所以说是A股史上最疯狂回购。

    两年前中国平安抛出千亿元回购预案,改写了A股回购纪录,如今卖红枣的好想你抛出一个新的回购计划,直接把中国平安回购比下去了本次回购的股份数量不低于1.13亿股(含),不超过2.26亿股(含),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1.91%、不超过43.83%。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3.00元/股(含)。公告出来后,今天好想你一字涨停,股价报收于11.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