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细胞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520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就有神州细胞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787520,神州细胞是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那么神州细胞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神州细胞新股申购
    神州细胞新股申购

    对于新股申购,不少人都是有了解的,这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当然不同的新股申购是有很多不同的,我们一起来看看神州细胞申购如何吧!

    神州细胞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神州细胞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7520,发行价格:25.64元/股,对应的公司市值为111.62亿元。本次公开发行股份5000万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研发企业,主要从事单克隆抗体、重组蛋白和疫苗等生物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品覆盖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和遗传病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