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700万例 A股医药板块仍受关注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蔓延,全球各国的确诊病例,每天更新数据都在上涨的状态,根据最新统计数据得知,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7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0万例。这个时候,A股医药板块仍然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有哪些相关个股?

    A股医药相关概念股
    A股医药相关概念股

    由于今年因为爆发这场新冠肺炎疫情,让A股各大主题行业迎来利好状态,医药、科技板块领衔上涨。如今这场疫情还没有消失,对全球的公共卫生体系仍然存在一定的威胁,所以说,A股医疗板块的热度也将继续保持,投资者对医药板块后期行情继续看好。

    目前医药板块在A股中表现较为亮眼,然而,在2020年A股医药板块相关概念股分别有:恒瑞医药、迈瑞医疗、长春高新、药明康德、泰格医药、通策医疗、安图生物、华兰生物、复星医药、云南白药、我武生物、鱼跃医疗、健友股份、汤臣倍健、以岭药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