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将于6月18日在港交所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将于6月18日在港交所上市。另外,京东此次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为9618,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36港元/股。那么,京东二次上市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
    京东上市最新消息

    今日,京东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8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香港公开发售,预期6月11日定价,6月18日上午9时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交易。据招股书显示,京东在港上市最高公开发售价为236港元/股,将发行1.33亿股发售股份,股份代码为9618。

    据悉,截至2020年3月31日,京东集团实现净收入为1462亿元,同比增长接近21%。年活跃用户数为3.87亿,同比增长24.8%。今年一季度,京东的产品销售收入为1300.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20%,占总营收的比例为89%;服务收入为161.1亿元,同比增长29.6%。

    以上便是“京东今日在港公开发售”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京东成功在香港上市,将会正式成为港交所第四家同股不同权的上市公司,也是继阿里之后第二家在香港、美国同时上市的电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