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吃涨停 看筹码集中度也能选出大牛股

    今天(6月4日)哔哥又吃了一个涨停,爽歪歪!发文至今共分享了5天操作,其中有3天都吃了涨停,各位看官还满意吧!不要骄傲,现在才仅仅是开始,大家认真学会了哔哥的炒股方法,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收获!话不多说,老规矩,先晒图。

    哔哥今天的操作是这样的:

    历史成交图
    历史成交图

    卖出科技股(欣旺达),买入超跌股(商赢环球)。

    今天(6月4日)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欣旺达
    欣旺达
    商赢环球
    商赢环球

    欣旺达卖出后震荡走低,商赢环球买入之后直接冲击涨停,经历了两三次才封上。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
    最终持仓

    今日(6月4日)总资产:212081.17(+2799.24),总仓位:16.1%;昨日(6月3日)总资产:209281.93,总仓位:20.1%。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卖出欣旺达是因为,本来预计他要走强再创新高的,结果冲高回落,因此直接落袋为安了。大家也要学会哔哥的果断,本来就是赚钱的股票,何必纠结在哪里卖,能有的赚,知足就行。很多朋友就是因为非得想着在一只个股上转的盆满钵满,才后才啥也没捞着。

    商赢环球
    商赢环球

    接下来哔哥重点讲商赢环球,大家先看上图,从他的K线图中大家发现什么特点没?

    1、超跌:跌的超级多;2、底部持续放量:成交量持续放大;3、筹码非常集中:像一根针一样。

    以上3点就是我要教大家的选股法,特别是第三点——筹码集中选股。

    先讲第一点超跌,这里可以运用到哔哥之前教大家的一个方法《好基友选股法》:很多同类型的个股都是同涨同跌的,最近超跌股长城影视(6连板),暴风集团(6连板),都非常的牛逼,那可想而知,和他们类似的个股肯定也查不到哪儿去!

    跌多了就会涨,涨多了就会跌,这是必然的,因此找到超跌的,他后期反弹的概率就大,这是一个技巧。

    长城影视
    长城影视
    暴风集团
    暴风集团

    再讲第二点底部持续放量,成交量的大小代表交易者买卖的多少,成交量越大,说明这个地方分歧越大。有些人认为还要跌于是卖掉,有些人认为跌不动了于是买入,这样来回的人多了,成交量自然就大了。

    再结合第一点讲的超跌,跌的越多,理论上风险是越小的,这时候的持续放量,多半就是主力想拿筹码了。(注意:反之,高位的持续放量,那一般就是主力想出货了!)

    最后讲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筹码集中。筹码代表一只股票不同价位持有人的多少,筹码在一个区域内越集中,说明这个价格区间买入的人很一致。散户为什么称之为散户,就是因为他们散漫,没用规矩,一盘散沙,因为,如果仅仅是散户,是不足以让一只还未启动的个股筹码非常集中的。

    除了上面的商赢环球,我再举几个例子:

    暴风集团
    暴风集团

    1、暴风集团还没有涨起来时的筹码。

    南宁百货
    南宁百货

    2、南宁百货还没有涨起来时的筹码。

    新城市
    新城市

    3、新城市。

    大家可关注下,之后的走势,是否会有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