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摊经济带火售货车 五菱汽车股价大涨

    近日以来,地摊经济的火爆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不少人都表示要去摆地摊赚钱了,特别是这地摊经济带火售货车,五菱推出地摊车不少有需求的人都想要购买,所以五菱汽车股价也是值得关注的,就有消息称五菱汽车股价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菱汽车股价如何
    五菱汽车股价如何

    关于摆地摊,很多人应该都有吃过地摊美食,又或者是在大街小巷的地摊上买过物美价廉的商品,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地摊经济一度消失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导致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冲击,所以如今地摊经济复苏,也带火了很多商品。

    五菱汽车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3日,五菱荣光翼售货车推出,让五菱汽车在“地摊经济”风口中迅速爆红。当天五菱汽车的股价也大涨53.27%至0.3港元/股。大型电商平台还为这款车举办了售货车专场活动,居然很快售罄。拼多多平台紧急调货200台,以满足消费者旺盛的“个体创业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两天的暴涨,五菱汽车股价已经翻倍。五菱汽车暴涨也带动了沪深两市汽车领域部分股票的上涨,尤其是售货车概念股也是延续涨势的。在地摊经济火热的背景下,五菱持续发力,补贴连连加新品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