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法规定实施进入倒计时 机构看好这几股

    不同的股票都会受到一定因素影响涨跌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这国六排放法规定实施情况不少人都有留意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国六排放法规定实施进入倒计时,那么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国六排放法相关股票
    国六排放法相关股票

    随着全球对环境的日益关注,内燃机排气污染物的控制被广泛的探索研究,这国六汽车排放标准大规模推广,尾气后处理产业链个股接连大涨,还有相关概念股有望腾飞,机构看好这几股!

    国六排放法规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2001年1月1日《轻型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中国第一阶段)》实施以来,我国车辆、非道路机械、船舶等排放标准分阶段有序推进,污染物排放管控效果显著。按照《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规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实施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如今实施进入倒计时。

    国六标准是目前全球最严的汽车排放法规之一。值得注意的是相关概念股有望腾飞,还有机构看好银轮股份、威孚高科、潍柴动力,大家还可以关注奥福环保、艾可蓝、隆盛科技、国瓷材料、贵研铂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