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裕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涨30%触发临停

    新股在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大家都想要看到新股上市情况了,当然新债的上市信息也值得留意。就有通裕转债今日上市,首日涨30%触发临停,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情况

    通裕转债正股主营能源电力行业大型锻件、铸件、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公司是国内风电铸锻行业的领军企业,由珠海港集团控股,形成了现有风电场等清洁能源运营项目的可持续、分布式能源模式。

    通裕转债上市情况

    通裕转债今日上市,中签率0.0042%,顶格申购4.2%概率中1签,一签难求。转债溢价率-9.18%,目前转债评级中性AA,到期年化收益率2.71%,正股基本面一般,估值偏高。

    通裕转债交易异常波动,盘中停牌,从09:30:00起暂停交易,14:57:00起恢复交易。因为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通裕转债涨30%,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