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芯片独角兽即将登场 相关概念股或受关注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AI芯的发展趋势多数人也有留意,作为实现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基石,AI芯片是拥有巨大的产业价值和战略地位,近日有消息称AI芯片独角兽即将登场,具体有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

    AI芯片相关概念股
    AI芯片相关概念股

    AI芯片也被称为AI加速器或计算卡,即专门用于处理人工智能应用中的大量计算任务的模块,中科寒武纪是赫赫有名的国产AI芯片独角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等。

    寒武纪AI芯片龙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日AI芯片独角兽寒武纪顺利通过科创板上市委的审核,这意味着科创板迎来国内AI芯片龙头,寒武纪科技是一家AI芯片研发商。致力于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同时还为用户提供IP授权、芯片服务、智能子卡和智能平台等服务。

    随着寒武纪登陆科创板,A股上市公司的关联股也将受益。科大讯飞(002230)、龙宇燃油(603003)、中科曙光(603019)、浪潮信息(000977),还有江苏阳光、中科创达、苏试试验、富瀚微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