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泡泡玛特赴港上市 净利润三年涨近300倍

    盲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很多地区都是能够看到盲盒机器的身影,相比口红机和娃娃机还要火爆,泡泡玛特就是网红盲盒公司,近日有消息称泡泡玛特赴港上市,该公司年收入16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泡泡玛特上市消息
    泡泡玛特上市消息

    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潮流商品销售、艺术家经纪、衍生品开发与授权、互动娱乐和潮流展会主办于一体的潮流文化娱乐品牌。在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之后,招股书显示公司净利润三年涨近300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泡泡玛特净利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日儿童节当天,泡泡玛特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文件,正式开启赴港上市之旅。最初的泡泡玛特只是一家潮流玩具公司,2014年至2016年泡泡玛特都处在亏损状态,受益于盲盒的销售形式,让泡泡玛特开始扭亏。据天眼查显示,自2011年以来,泡泡玛特已经完成了8轮融资。

    如今年营收达到16.83亿的泡泡玛特,招股书显示,2017年至2019年,泡泡玛特营收分别为1.581亿元、5.145亿元、16.834亿元。公司净利润分别为156万元、9952万元、4.51亿元,净利润3年暴涨近300倍。其中Molly是泡泡玛特人气最高IP产品,你有在盲盒上花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