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泰证券今日上市 开盘后迅速涨至44.06%

    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话都会受到很多股民和投资者的关注,因为现在炒股的人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也不少,就有中泰证券今日上市了,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中泰证券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中泰证券新股上市
    中泰证券新股上市

    首先,这新股就是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而今日是只有一只新股上市的,这中泰证券作为唯一一家山东省属券商登陆资本市场,那么中泰证券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泰证券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泰证券今日上市,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18”,发行价格为4.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08倍,此次公开发行数量为69686.2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30.5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中泰证券集合竞价顶格高开涨20%,开盘后迅速涨至44.06%,达到上市首涨幅限制,报6.31元。中泰证券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证券投资基金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