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博汇科技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4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博汇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87004,申购价格为28.7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万元,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那么,博汇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股博汇科技今日申购
    博汇科技今日申购

    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的软件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通过整合运用视听大数据采集技术、分析技术、可视化技术等核心技术,为广播电视、新媒体、政府、教育、人防、气象、公安、武警、交通、能源等下游客户群体提供视听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据悉,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各类软件产品等。公司的经营模式主要是自主研发的具有核心技术的软件产品、核心硬件产品的销售以及向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作为视听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公司还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多次获得省级和行业协会的相关科技奖项。公司研发人员为131人,占公司员工人数的40.18%。

    需要注意的是,大家申购新股只能使用一个个人账户,其他账户均被视为无效,但可以使用亲友的账户进行申购。对于博汇科技的上市时间,不少人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博汇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博汇科技应该会在本月中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