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 A股医药板块迎关注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你是否对近期防疫措施有所放松警惕呢?提醒大家,请一定要认真对待这场疫情,最好一定的防疫措施,因为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这个时候,A股股票市场上医药板块又将会迎来投资者们关注,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

    A股医药概念股
    A股医药概念股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凯尔克霍弗表示,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和致病性并未减弱,然而,续检测、追踪和隔离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等防控措施的实施有助于抑制病毒的传播,希望大家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才能减弱病毒破坏力。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受到疫情影响,A股医药板块的相关股票还将会继续迎来受益,在2020年A股医药板块中分别有:600276恒瑞医药、000538云南白药、603259药明康德、600867通化东宝、002422科伦药业、002001新和成、002007华兰生物、000661长春高新、002262恩华药业、300015爱尔眼科等,这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