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 A股医药板块拉升

    最近,全球新冠疫情情况怎样呢?对于这个问题,现在世卫组织称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并且在6月7日全球新增病例数创下新高。这个时候,备受投资者关注的A股医药板块强力拉升,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跟涨。

    A股医药相关股票
    A股医药相关股票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欧洲疫情有所好转,但是全球新冠疫情正在恶化,从各国已向世卫组织报告得知,目前全球近700万例新冠病例,近40万人死亡。6月7日新增病例13.6万例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美洲和南亚,美国和巴西为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国内A股医药板块强力拉升,截止发稿之前,人福医药(600079)报价25.11元,上涨幅度高达9.99%触及涨停,还有博瑞医药(688166)、丽珠集团(000513)、恩华药业(002262)、九州药业(603456)等等,这些相关股票迎来不同程度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