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 这些医药板块可以关注了解!

    上海疫情怎么样呢?根据了解,现在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增治愈出院2例,均来自阿联酋。对于这样的数据,我们也不想再次看到了,都是想要尽快结束疫情。不过,当疫情发生之后,相关的医药板块或许再次迎来关注,不过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以下这些板块。

    医药板块介绍
    医药板块介绍

    300204舒泰神、600511国药股份、600211西藏药业、002332仙琚制药、300273和佳医疗、300529健帆生物、300015爱尔眼科、000566海南海药等等,这些相关板块股票可以了解一下,但是暂时不建议投资。

    目前由于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所以百姓无需担心,但是前段时间是因为疫情爆发医药板块才会暴涨的,不过现在疫情得到控制,或许后期医药板块市场不被看好了,无论怎么样都好,建议股民投资需要分辨清楚风险,也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