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首次3个0新增 医药板块最新走势如何

    国内新冠疫情基本控制,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31省区市首次3个0新增,新增确诊0例、新增疑似0例、新增死亡0例!那么,受此消息影响,医药板块最新走势如何?这是广大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国内疫情最新好消息来了!从5月28日0—24时最新数据来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上海疑似境外输入病例1例,吉林疑似本土病例1例。

    然而,今天早盘中,A股医药板块上多只相关概念股迎来上涨,其中,包括300204舒泰神、600511国药股份、600211西藏药业、002332仙琚制药、300273和佳医疗、300529健帆生物、300015爱尔眼科、000566海南海药等等,这些相关股票的表现都非常好。

    其中,舒泰神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药和部分化学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苏肽生”和聚乙二醇电解质散剂“舒泰清”,其中“苏肽生”是国家一类新药,主要用于神经保护和修复神经损伤,“舒泰清”是国家四类新药,主要用于清肠和治疗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