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两会A股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相信投资者都知道,A股一直有“两会行情”一说,两会期间的一些政策都会引发市场关注。那么,今年两会期间A股走势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
    今年两会A股走势

    本周二A股高开高走,收盘显著上涨。上证综指涨超1%,深证综指大涨2.21%。此外,中小板综指大涨2.15%,创业板综指大涨2.84%。本周三,A股震荡走低,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创业板跌超2%。本周四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低,午后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涨0.33%,深证成指跌0.27%,创业板指跌0.80%,报2054.96点。

    此前有分析人士表示,两会后市场短时间内将演绎上有顶,下有底的区间震荡行情,2018年持续大跌难以再次演绎。经济趋势向好,政策积极,流动性宽裕将为市场提供重要支撑。另外,随着国内疫情的收尾和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我国经济呈现出明显的加速恢复态势,未来随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A股有望迎来反弹。

    目前来看,基建、家电等板块有可能迎来建仓期的机会,而基建板块股票有:山东路桥(000498)、宏润建设(002062)、粤水电(002060)、东南网架(002135)、中设股份(002883)、中国交建(601800)、葛洲坝(600068)、杭萧钢构(60047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