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逆势走强 金徽酒涨幅逾4.8%

    喜欢喝酒的人不少,市面上不同白酒很是受欢迎,在一些节假日,销量上更是不错。特别是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白酒行业的恢复受关注,炒股的人是会关注白酒股的,就有消息称白酒板块逆势走强,那么这白酒板块中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白酒板块走势
    白酒板块走势

    随着消费恢复程度越来越高、拉动内需政策频出、白酒动销明显好转、贵州茅台批价稳定提升,白酒行业业绩有望逐步恢复。白酒板块属于业绩稳定增长的行业,属于人们消费必备的一个板块。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板块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白酒行业业绩有望逐步恢复,所以白酒板块逆势走强,尤其是金徽酒复牌,涨幅逾4.8%。目前白酒板块估值较为合理,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建议关注确定性较强的高端酒、弹性较大的次高端及区域酒优质标的布局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午盘白酒板块中,有迎驾贡酒(603198CN)涨停报19.05元,金徽酒(603919CN)涨6.37%报13.86元,酒鬼酒(000799CN)涨5.53%报44.28元,舍得酒业(600702CN)涨2.74%报27.79元,山西汾酒(600809CN)涨2.22%报124.93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