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例 A股医药板块走势如何

    如今,全球疫情仍然持续发酵中,每天新增确诊病例都迎来不同的数据,根据最新数据显示,31省区市新增确诊2例确诊病例,均属境外输入。受到疫情的影响,A股医药板块自然比较受投资者关注,那么,A股医药板块走势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医药相关股票
    A股医药相关股票

    根据5月27日0—24时数据显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上海确诊1例,福建确诊1例;依然保持无新增死亡病例,以及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8例治愈出院病例,解除368人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

    值得注意的是,5月27日,沪深三大指数高开低走,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跌,创业板指持续走弱跌近2%,市场风格快速轮换。盘面上,半导体、医药、软件服务、工程机械等板块则跌幅靠前。其中,医药板块领跌在前。

    由以上报道得知,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得以控制,但境外疫情依然严峻,到目前为止,国外疫情还没有出现拐点,比如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涨,死亡病例也已经破十万。所以说,在全球经济的影响下,A股也将会面临下行的可能性,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谨慎留意行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