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382蓝帆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蓝帆医疗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08,债券简称为蓝帆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82,申购简称为蓝帆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蓝帆配债。那么,072382蓝帆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72382蓝帆发债怎么样
    蓝帆发债投资价值

    蓝帆转债条款常规,按照中债(2020年5月25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23%计算,到期按108元赎回,其纯债价值约为88.78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4%,债底保护还算不错。若所有转债按照转股价17.79元进行转股,则对总股本(流通盘数量占比为66.43%)的摊薄幅度为18.33%。

    截至2020年5月26日收盘,蓝帆医疗PE(TTM)35.1倍,PB(LF)2.21倍,纵向看公司估值位于三年以来中枢位置。近段时间公司股价不受到解禁压力,大股东质押其约80%股权,不过当前股价相比质押日时涨幅较多。另外,假如蓝帆转债网上申购650万户,按照打满中签率应该为0.014%。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公司依托资本运作提升成长性,而新冠肺炎疫情下传统主业防护手套也迎来需求激增,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蓝帆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6月下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