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例 医药板块还有暴涨的可能吗

    数据显示,在5月27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来自美国。不得不说,现在上海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例,对于医药板块的确也是会有影响的,所以不少股民想要知道后期的走势。

    医药板块有哪些
    医药板块有哪些

    不过,如今沉寂已久的医药巨头股价盘中突然异动,一度近乎“涨停”,原因则是一则与科创板有关的大消息。所以此消息出来之后,石药集团在国内医药行业实际上属于巨头级别的存在,盘中直线拉升奔“涨停”,备受关注当中。

    虽然5月27日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病例,由于疫情得到了控制,所以近期医药板块走势不明显,但是有部分个股也有不错的变现,建议股民可以加多留意关注,或许在后期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