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镇再迎上市公司 国台酒业将登陆上交所

    据最新消息显示,茅台镇再迎上市公司。据悉,国台酒业即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继贵州茅台后茅台镇上的第二家上市酒企。那么,国台酒业是一家怎么样的企业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茅台镇再迎上市公司
    国台酒业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证监会网站公开了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股书。这家来自茅台镇的酱香酒厂,即将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继贵州茅台之后,赤水河畔、茅台镇上的第二家上市酒企。据了解,国台酒业2019年实现营收18.88亿元,净利润3.74亿元。这和赤水河畔的另一家上市公司贵州茅台的千亿营收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

    据资料显示,国台酒业专注于酱香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个酿酒基地均位于仁怀市茅台镇,是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2019年,国台酒业的销售额突破20亿元,实现利润4亿元。国台酒业三年内累计完成营收超20亿元,净利润增速均超过100%。按照其公布的规划,2020年国台销售目标为30个亿销售目标、利润目标为6亿元。

    以上便是“茅台镇再迎上市公司”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台酒业上市时间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请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醒: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大家炒股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