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 影视传媒股会受影响吗

    对于娱乐界的一切,我们作为吃瓜群众当然都是想要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现在,全国人大代表宋文新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如果娱乐界进行整顿,此事会对影视传媒股有没有影响呢?

    影视传媒股走势
    影视传媒股走势

    根据资料显示,虽然现在是人大的建议,但是由于后期的事情暂时无法获知,不过也有大部分市民会支持这样的做法,因为担负起引导未成年人主流价值观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些明星最重要的工作。对于影视传媒股,相信后期的影响也是不会很大的,但是我们股民可以关注以下这些影视传媒股了解一下!

    万达电影(002739)、南方传媒(601900)、华谊兄弟(300027)、横店影视(603103)、皇氏集团(002329)、台基股份(300046)、唐德影视(300426)、奥飞娱乐(00229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