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年活跃买家超6亿 公司股价大涨14.5%

    提到拼多多,这是大部分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国内手机购物APP,这更是电商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平台,你看,上线不到五年的拼多多年活跃买家超6亿。更让人吃惊,拼多多第一季度财报收入达到65.41亿元,让该公司股价大涨14.5%。

    拼多多股价多少
    拼多多股价多少

    2020年第一季度,在疫情笼罩下,全国各行各地的业绩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拼多多收入达到65.41亿元人民币,较2019年同期增长44%。

    除营收数据外,拼多多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年度活跃买家数也是市场普遍关注的重点。其中,拼多多的年度活跃买家数达6.28亿,单季增加4290万,与2019年同期相比,活跃买家数增加了1.85亿。

    然而,在拼多多第一季度营收和年度活跃买家数的影响,让拼多多公司股价也迎来非常好的表现,截止周五美股收盘数据来看,拼多多股价大涨14.5%,最新报68.7美元,总市值达822.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