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首次确诊病例0新增 下周A股走势如何?

    国内疫情来好消息了!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31省区市首次确诊病例0新增,无新增死亡病例。这个时候,A股走势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下周A股走势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最新走势预测
    A股最新走势预测

    5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上海境外输入病例1例,吉林本土病例1例。当日3例新增病例已经治愈出院,252人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也被解除。

    目前来看,虽然我国推出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但各行各业并没有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本周A股市走势,大盘指数低开低走,跌破2820点位,按照目前这样的数据来看,预测下周A股还将继续调整。当然,如果下周欧美股市走强的话,对A股也会有一定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