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旅游板块会迎来好转吗

    春节休假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每年的春节,只有十天的时间,很多民众称不够时间去游玩,甚至在家探亲的时间都过了一个春节。不过现在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究竟会否因为这个消息旅游板块迎来全新的好消息呢?

    旅游板块介绍
    旅游板块介绍

    据了解,在昨天的时候,在线旅游板块指数报963.628点,跌幅达2%,成交13.82亿元,换手率1.01%。板块个股中,跌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号百控股报16.90元,跌2.03%;探路者报3.36元,跌1.47%;宋城演艺报31.38元,跌0.70%;中青旅报9.75元,跌0.51%;峨眉山A报5.68元,跌0.00%。

    虽然在昨天的时候在线旅游板块跌幅达2%,但是现在人大代表潘向黎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所以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好消息。而有股民分析称,或许会因为这个消息的指出,旅游板块或在后期迎来一个不错的好转,不过股民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