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奥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05001

    对于新股的上市,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少不了关注,不同的时期大家都是会留意新股提示的,就有消息称威奥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5001,那么这威奥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威奥股份新股上市
    威奥股份新股上市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是有一定的涨幅的。特别是这新股的发行价、市盈率等等都有人会关注,现在威奥股份上市了,这威奥股份上市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威奥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威奥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5001,发行价格16.14/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该公司A股股本为30222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7556万股。

    威奥股份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内装产品、卫生间系统、金属结构件、模块化产品和车外结构件等五大类,是高速列车配套领域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